close

吼~~~~
十月和十一月結婚的人實在太多!
今天是出席參加的第三場@@~遠在台南
唉唉...可以說是從北吃到南了 (宜蘭的比較合胃口哦)

新娘是同事
和我姓名兩個字一樣只差中間一個字不同
所以有幾位不看清楚的學校同仁收到喜餅
看到我就:「恭喜啊!恭喜~」
第一次還以為自己得什麼大獎咧...滿頭???
又來!就實在很無奈:新娘不是我啦..


酒酣耳熱之際一如往常
已婚同事開始關心:
「U6X06未來另一半沒有著落」的事
同樣的對話煩咧...你一句我一句的

突然
校長大人:「U6X06沒有男朋友?」
熱心的其她:「對啊~大人您有沒有比較好的對象...」
大人:「有啊!我兒子」  (噗...)

熱心的其她:「對呦~大人的兒子長得超帥!」
U6X06配合的流著口水:「真的?」
熱心的其她:「大人~U6X06很棒耶!藝術家的氣息...」

大人:「我可以幫妳煮飯」 ( 是哦!)
大人:「妳專心搞妳的藝術就好了」 ( 搞?...嗯...那可以不要教書嗎?)
U6X06:「呵~呵~呵~我壓力會很大耶!」
大人:「我兒子68年次,剛服完兵役...」
大人:「...說得跟真的一樣....U6X06以後看到我大概會避而遠之吧!」
U6X06:「呵~呵...」(平常就是)

雖然大人很好
但我每次遇到她都像遇到警察一樣心虛
即便沒有出什麼大簍子
開口講話更是戰戰兢兢...如履薄冰
(想的卻是:上次開會閉著眼睛被看到了嗎?晨會稍微打了一下瞌睡...)

最後
大人:「可惜我兒子說家裡有三個老師已經很煩,所以擇偶條件就是不要老師!」
( 看來您兒子跟我找到共通點了!)
大人:「不過他這麼想就錯了!老師最好了...」
( 吃早餐不會像是開晨會一樣嗎?
還有午餐會報、年中檢討餐會、歲末感恩檢討大會...只怕連郊外踏青都像要參加升旗典禮一樣 )

哈哈哈~不過今天的婚宴依舊洋溢著幸福的味道
尤其當新娘的爸爸牽著新娘入場
每每都會熱淚盈眶

而且今天玩拉炮還嚇到旁邊的同事
早上9:30從台中出發,回來已經下午5點
真是開心的一天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6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