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第一次因為痛流眼淚

就在這個星期某個晚上
洗完臉後發現有一顆粉刺
覺得非常刺眼 欲除之而後快
非常的頑強的一顆粉刺

沒想到...隔天就發展成一顆“不可小覷”的紅腫大痘
只要視線往下 就可以看到一個紅紅的小丘 碰到就痛

以往長痘痘都採取消極的態度讓它慢慢消掉
但是 這一次實在太大太紅太顯眼
所以 寒假第二天的重要大事就是去請醫生消滅它

一大早就到台中最有名的李元丕皮膚科診所
沒想到還有人比我早 我掛到第9號
這家診所醫生非常有個性 我很喜歡

當年第一次來好像是大二的時候
進到診療間醫生看到我劈頭就說
妳的皮膚好看不好用...薄容易瘀青..

好不容易等到10點 終於輪到我啦
醫生感冒講話還是很直
幫我把頑強的痘子刺出來花了些時間
(血淋淋過程省略)
只記得眼淚一直流 我一直哀嚎

後來醫生把躺在血泊中的白色粉刺拿給我看
還說 像珍珠一樣...
開藥膏時說一天塗3~4遍,
喜歡的話愛塗幾遍就塗幾遍 ( 醫生真的很好笑 )

騎車的時候還是很痛 眼淚還一直冒出來
剛剛洗完臉還會痛 不過已經消腫了~呼~而且醫生有開給我一瓶神奇痘痘水

如果有人有皮膚上的問題
真得很推薦超級有個性講話直的李元丕醫生
不過很難掛號就是 因為太有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6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